MEDIcine

对不起共生体是什么好吃到爆的cp!

【暴卡|毒埃】和讨厌的家伙互换宿主了怎么办02

#打架的时候一个不留神上错了人

#而且还不能够转移宿主,也不能变成完全体附身

#埃迪x暴乱,卡尔顿x毒液,如果变成了这种组合方式会发生什么呢?

#小短篇连载,和我之前写的几篇不是同一个故事!

#前文请戳主页or合集

第一章:暴乱的快乐贫民生活(bushi)

安妮开着车带着埃驶离了一片狼藉的生命基金会,埃迪仍然不敢坐在她旁边,蜷缩成一团窝在后座的角落里。一路上安妮都在偷偷用后视镜瞟着埃迪——他那强作镇定而又全神戒备的样子实在是有些可爱。

“所以呢,现在你和德雷克交换了共生体?你身上的是那个想毁灭地球的坏家伙吗?”安妮问道。

“大、大概是这样。”埃迪被她的突然提问吓了一跳,说话都有些结巴起来。

“坏家伙?哼,即使我们不来,地球也离灭亡不远了,物尽其用而已。”暴乱冷哼了一声,不屑地在埃迪的脑袋里说出了这番十足蔑视的话来。

“嘿,伙计,现在可是你寄人篱下!说话客气点儿!”埃迪表情夸张地说道。

“你在和他说话吗?他是不是不能像之前毒液那样随意使用你的身体了?”安妮看着他诡异的举动,疑惑地问道。

“我们做过测试了,他们两个都无法在进行附身,只能寄生在我们的身体里,靠我们身体的养分生活……”埃迪说着,苦哈哈的说道。

“哦,那可真是谢天谢地了,毕竟这一位并不像毒液那么好说话。”安妮不禁长舒了一口气。

轿车转过路口,缓缓地停在公寓门前,安妮解开安全带,转身看向埃迪:“有什么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

“不,安妮,把你卷进这么危险的事儿我已经很抱歉了,接下来就不麻烦……”

“给,我,打,电,话!”没等埃迪说完,安妮就生硬地打断了他的话,“别忘了你今天是怎么得救的!再想把我推开,门儿都没有了!”

“好、好的,安妮……”埃迪被她猛然爆发的气势吓了一跳,像个受了惊的小鸡崽儿一样缩在原地,目送着安妮重重关上车门,猛踩油门扬长而去。

“怂包。”暴乱如是评价道。

“烦死了!你们一个两个都是一个德行!”埃迪生气地踹了一脚垃圾桶,结果反而被坚硬的钢板撞得脚背生疼。他嘶嘶地抽了几口冷气,满脸沧桑地、一瘸一拐地爬上公寓楼。

“真搞不懂毒液为什么会为了你这么个废物背叛我们的族人。”

“闭嘴!”埃迪气急败坏地打开房门,“再哔哔我让你听一听高频声波的美妙旋律如何?”

“……”

世界终于清静了。

埃迪一脚踢上那扇刚修好没多久的可怜的木门,拉开冰箱取出几瓶啤酒,扭开瓶盖咕咚咕咚灌了几大口。冰冷的酒液顺着喉管滑进他的胃里,总算冷却了一点他不知所措的情绪。

该死的,他看了一眼冰箱里放着的巧克力,那是给毒液买的,还没来得及吃,全被他堆在了冰箱里,还有上层的那两大袋炸薯球。

该死的!埃迪在心里咒骂着,他突然怀念起和毒液一起生活的时光起来,虽然那也是个时不时就想咬掉别人脑袋的危险生物,虽然有的时候那家伙脑袋顽固的有些可怕,但是……但是……

“你的房间简直就像个垃圾堆,比那个老婆子住的地方还要差劲。”

就在埃迪马上要把“但是”的下文勇敢的想象出来的时候,某个不合时宜地声音又在他的脑子里响了起来。

“如果地球上的人都像你这样生活,下一秒就活该灭绝了。”暴乱透过埃迪的眼睛环视了一圈这间不大的公寓,然后瞥见了窗台上那株可怜的、枯死的花——它所剩无几的叶片又落下来了一个。

“哦,你真是一个烦人的家伙!毒液都没有你话多!”埃迪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有什么能让你乖乖闭嘴吗!”

“饿,给我吃的。”暴乱如是说。埃迪听罢,停顿了一会儿,然后从冰箱里掏出了他库藏的巧克力和炸薯球。

“……”

“你在和我开玩笑吗?你知道和我开玩笑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吗?”

“不,我很认真,”埃迪看了看左手的炸薯球,又看了看右手的巧克力,“这都是毒液喜欢吃的,他平时就吃这个。”

“叛徒!”

埃迪看着暴乱吃瘪发狂的样子,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而下一秒他的笑容又渐渐凝固,整张脸都变得狰狞扭曲起来,伸出双手捂住自己疼痛的身体,慢慢蹲到地上。

“给我弄点能吃的东西来,不然……”

“你的肝看起来是真的很美味。”暴乱在埃迪的身体里,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那满口尖利的獠牙。

埃迪面色发青的站起来,心中前所未有的想念着毒液。

#疯狂明示求评论

热度(23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DIc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