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ine

对不起共生体是什么好吃到爆的cp!

【暴卡|毒埃】和讨厌的家伙互换了宿主怎么办01

#打架的时候一个不留神上错了人

#而且还不能够转移宿主,也不能变成完全体附身

#埃迪x暴乱,卡尔顿x毒液,如果变成了这种组合方式会发生什么呢?

#小短篇连载,和我之前写的几篇不是同一个故事!

#02

序章

“绝对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叛徒!”

两个强大的共生体嘶吼着扑杀在一起,彼此的组织交缠着、叫嚣着要将对方剥皮拆骨。

安妮看着屏幕里妞扭成一团的两个大块头,恶狠狠地说道:“Told you that I can fight ugly.”

下一瞬间,刺耳的高频声波刺穿了空气,震得两个共生体发狂一般地吼叫起来,随即从高处坠落,摔向两边。埃迪和卡尔顿跌跌撞撞地从地上爬起来,看着彼此大眼瞪小眼,在空气凝滞了片刻之后,又扑上去撕打在一起。

一个疏于运动酷爱垃圾食品的肥宅,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科学家。

安妮看着显示屏里这场史诗级的菜鸡互啄,不禁捂住了脸。

而此时被弹开的两个寄生体还在艰难地爬行着,向他们的宿主靠拢,就在那些伸长的触须即将接触到卡尔顿和埃迪的身体时,埃迪突然猛地发力,一把将卡尔顿掀翻在地,而卡尔顿眼疾手快地拽住了埃迪的衣领,两个人齐齐跌倒在地,滚作一团。

埃迪揉了揉自己摔疼的屁股,倒吸着凉气艰难地用手撑着发射台冰冷的钢板爬起来,没有毒液帮他垫着,就靠他自己这二两肉,还真不够看的。刚刚摔下去的时候他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钻入了他的身体,和毒液进入他身体的时候的感觉很像,但又不完全相同,埃迪疑惑地在自己身上拍了拍,却没有发现任何异状。

“等等,”他的脑子里响起了一个粗哑而又冰冷的声音,“我在哪里?你不是卡尔顿·德雷克。你是布洛克。”

“毒液?”埃迪皱了皱眉,对于自己这位外星搭档不同寻常的表现感到奇怪。

“我不是毒液!我是暴乱。”他脑子里的声音愤怒地回复道。

埃迪:?????

与此同时,卡尔顿也从地上爬了起来,同样带着满脸纠结疑惑的表情看向了埃迪。

两人再次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好一阵,终于认清了一个令他们十分蛋疼的事实——他们似乎不小心,交换了彼此的共生体。

 

“好的安妮,按这个指示操作,这样,再这样,就能中止火箭的发射程序了。”埃迪拿着卡尔顿的手机指挥着控制室里的安妮来停下这个蓄势待发的大家伙,片刻之后,发射台终于停止了工作。埃迪松了一口气,放下手机,递给一旁沉默不语了很久的卡尔顿:“真酷,我可买不起这样的手机,定制的吗?”

卡尔顿一把从他手里夺回手机,只留给他一个快翻上天去的白眼:“我毕生的研究,这么多年的心血,就是为了眼下的这一刻,而你,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自大的废物,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把他毁了!”

“嘿,科学家,你连四十岁都不到,你的毕生还长呢,也许你还能想的别的什么办法来拯救人类呢?别这么悲观嘛。”刚刚拯救了地球的埃迪·布洛克先生显然还处于精神亢奋的状态,连他身上附着着一个超危险级的共生体这件事都抛在脑后了,他甚至友好地拍了拍卡尔顿的肩膀,而对方显然不领他的情。

“鉴于我们彼此交换了共生体,而他们又暂时无法离开宿主的身体,”埃迪耸了耸肩膀,“我们现在站在一条线上,为何不宽容一点呢?你们放过我们,我们也放过你们。”

“我会找到办法换回来的,”卡尔顿直勾勾地盯着埃迪说道,“到那一天,我还是会执行我的计划,到时候你再来看看,你还能不能阻止我。”

“拭目以待。”

#打滚,卖萌,求评论!

热度(2973)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DIc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