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ine

对不起共生体是什么好吃到爆的cp!

【暴卡】关于暴乱和卡尔顿的某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没有车!没有车!清流暴卡!

#本文又名,玻璃渣里找糖,he全靠脑补

#还是我流暴卡毒埃宇宙,前文请戳主页or合集

1

暴乱不喜欢麻烦的东西,更不喜欢给他添麻烦的东西,比如市集上那几个找茬的、打扰他进食的人类,比如那些到了火箭要发射的关头还准备临阵脱逃阴他一把的白大褂,再比如说毒液这个阻挠他的该死的叛徒,等等。

但是他却为了找到卡尔顿·德雷克,花费六个月的时间,换了几个宿主,转了n次飞机,飞跃了整个太平洋。

卡尔顿曾经在百无聊赖地修养期问过暴乱这个问题。

“你为什么一定要找到我?”

暴乱回答说:“你是唯一一个有能力且得到政府允许,能把火箭发射到我的星球上去的人 。”

这话看似逻辑十分通顺,可在严谨的科学家面前显然行不通。

“但我并没有打算亲自坐上那艘火箭,就算我亲自上去了,也会带上其他的研究人员 。”

“能帮你带回族人的人并不只有我,而且我的下属们拥有比我更加健硕的身体,从这个角度来看,你明明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卡尔顿的话还没说完,一团粘稠恶心的灰黑色液体就堵住了他的嘴。

“Shut up.”

2

暴乱向来不喜欢拐弯抹角的讲话,因为那样废话太多,而且人类在他看来就是动动手指就能捏死的蝼蚁,和蝼蚁又有什么话好说的?不服从他的意志,那就杀了,愿意为他效力,那就干脆的安排工作,多省事儿!

但是对于喜欢的事物,他总不吝啬多花一点时间,动用一下他那并不算太灵光的脑子去说一些花言巧语。

比如说和卡尔顿初次见面的时候,毫无戒心的科学家真把他当成了一个迷路的小女孩儿,暴乱看着那张和自己所知的一般无二精致的脸庞,甚至起了一丝玩弄的心思。

“迷路的是你哦,人类。”

这个人类一瞬间从震惊到慌乱的表情变化实在太过有趣,很好的取悦了他,看起来,他以后计划的实施会顺利很多——而且,还要有趣得多。

3

高频的声波将共生体们排出了体外。论身体素质,卡尔顿是无论如何也比不过埃迪的,他只是一个坐在实验室里动动脑子就能得到一切的科学家。
没有暴乱,他绝对是打不过埃迪·布洛克的。被一脚踹到发射台边缘的时候,他还在思考着对策,眼角的余光却瞥见了下层的夹缝间附着着的那一团有些可怜兮兮的灰褐色泥团。
卡尔顿的心瞬间安了下来,冲着俯瞰他的埃迪露出了一个有些狡黠的微笑。成功被他激怒的埃迪飞起一脚便将他踹下了平台。
下落的瞬间卡尔顿心中没有一丝惊恐,就在他快要坠入水面的那一瞬间,那团灰黑色的黏液拉着发射台的钢板,拽住了他的手。
“Well done.”暴乱难得的给了一个好评价。
“You got us.”卡尔顿露齿一笑,和暴乱一起重新跳上了发射台。

4

暴乱是不需要睡觉的,除了很饿很饿的时候会因为能量不足而休眠。所以卡尔顿睡觉的时候他还清醒着。
有时候他会从卡尔顿的身体里钻出来,在空中俯瞰着他毫无防备的睡颜。即使他露出多么狰狞的表情,将獠牙和长满倒刺的舌头从卡尔顿脆弱的脖颈间擦过,顺着那些微微透出皮肤的青色血管慢慢划下,卡尔顿也会毫无所知的继续沉睡——只要他没有让他醒过来。
灰黑色的液体包裹着卡尔顿的身体,拂过他全身的每一个角落。暴乱十分享受这个过程,这是他的宿主,他的东西,这个身体的每一寸,都完完整整的属于他,包括这个人美妙无比的意志与精神。
“You are mine.Forever.”
“Keep sleeping,little one.”

5

为了让暴乱良好的寄生在自己的身上,卡尔顿着实费了不少心思。暴乱喜欢吃生肉,而且要吃活体,对他研究室里这些动来动去的活人们显然垂涎三尺。

“哦,不,你不能吃他们,他们还有用。”卡尔顿说。

“为什么不能?”暴乱恶狠狠地反问道。

“我的科研人员不能吃,他们的脑子还有用。”

“我看你的脑子比他们好使得多。”

“我也不是样样专精。”

“那我吃那些大块头。”

“也不行,他们要负责这个基地的安保工作。”

“你已经有我了,不需要这些废物。”

“……”卡尔顿头疼地抚了抚额头,“我能发射火箭是建立在政府许可的前提下的,他们要是不明不白的消失了,处理起来也很麻烦,你可以吃底层的那些流浪汉。”

“不好吃,不要,”暴乱显然不满于这样的安排,“那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吧,多吃一点,也凑合。”

“好。”

自此以后,暴乱就爱上了半生牛排和现磨咖啡。

#评论!明示要评论!

热度(256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DIcine | Powered by LOFTER